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擠出意外!八仙塵爆 4千人擠600人舞台區

八仙樂園爆炸,起火點舞台區。(記者王藝菘攝)

八仙樂園爆炸,起火點舞台區。(記者王藝菘攝)

2015/06/29 0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晚間發生粉塵爆炸慘劇,由於園區內道路狹窄、路線蜿蜒,逃生者和救援者擠在入園門口,檢警調查當晚入園人數約4000多人,但警消人員研判現場僅能600人。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警消人員指出,第一批救援人員抵達現場,發現事發現場位在園區身處,園區內道路狹窄、路線蜿蜒,加上標示不明,許多人互相推擠、拉扯,救護車必須與人爭道,載到傷者至出園花上半小時,許多民眾和前來找孩子的家長全堵在八仙樂園入口處,人車擠成一團。

《蘋果日報》報導,檢警調查,這場「Color Play Asia彩色派對」當天賣出1萬1千張門票,晚間入園人數多達4000多人,但警消指出,這場活動舞台是由一處游泳池抽乾而形成的會場,估算僅能容納600人。

八仙樂園爆炸,起火點舞台區。(記者王藝菘攝)

八仙樂園爆炸,起火點舞台區。(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