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師吸毒開車被逮 不忘本業主動幫警義診

郭姓眼科醫師(右)吸毒開車被逮,不忘本業主動幫警義診。(記者黃良傑翻攝)

郭姓眼科醫師(右)吸毒開車被逮,不忘本業主動幫警義診。(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6/16 14:2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曾是眼科診所負責人郭姓醫師與母親爭吵,涉嫌吸食安非他命解悶,因開車搖晃被高市警方攔查,郭自稱是醫生,還主動對近視的員警問診,警方不信醫生會吸毒,上網搜尋發現郭真是眼科醫師,警方採尿送驗後,呈現陽性反應,今依毒品罪嫌函送法辦。

中正三路派出所日前執行酒駕路檢,發現郭姓男子(40歲)駕駛的自小客車搖晃怪異,立即將他攔查盤查,警方見他精神不濟,滿臉青春痘,直覺可能染有毒癮,車內有一堆醫療器材,詢問有無施打毒品,郭男原本否認,後被警方突破心防,坦承與長年旅居美國的媽媽吵架,曾經吸毒解悶。

郭男在派出所看見近視的員警,不時主動向員警問診,並提供相關的諮詢服務,聊到近視雷射部分,提供醫療專業供警方諮詢,還向員警介紹雷射醫療器材的優劣點,員警仍不敢相信醫生會吸毒,上網搜尋發現,郭醫師目前仍在知名眼科醫院執業中,曾因近視雷射手術與病人發生醫療糾紛。

警方並沒有在車上搜到任何毒品,不過,依郭醫師自白坦承吸毒,對他採尿送驗,呈現安毒陽性反應,警方質疑他目前有否執業,郭男義正嚴詞說自己仍在執業中,並有醫師執照認可,眼科雷射手術是他拿手的專業項目,很多病患都慕名而來,警方若有眼部的問題,可以到醫院找他詢問,警方將他函送法辦,忍不住勸他遠離毒品,郭醫師點了點頭,便轉身離開派出所。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