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岡山就業中心請吃粽糖助謀職

岡山就業中心今天起連續3天,舉辦端午求職活動,邀民眾、打工族吃「粽糖」找工作。(記者蘇福男攝)

岡山就業中心今天起連續3天,舉辦端午求職活動,邀民眾、打工族吃「粽糖」找工作。(記者蘇福男攝)

2015/06/16 13:37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岡山就業中心今天起至18日連續3天,舉辦「粽一顆希望,求職順利心甘甜」求職活動,邀請待業民眾、暑期打工族吃「粽糖」找工作與工讀機會,祝福端午求職順利找到好工作。

配合端午求職活動,岡山就業中心佈置成溫馨歡樂的端午氣氛,設置求職徵才佈告欄,提供最新職缺,現場也為求職者準備粽糖和餅乾,祝福民眾「甲甜甜,求職包中」,同時今天也邀請7家在地製造業廠商,提供139個工作機會,吸引近百位民眾到場找工作。

此外,暑期將屆,岡山就業中心彙整高雄轄區內28家廠商,提供150個暑期工讀與兼職機會,包括餐飲、飯店、食品、物流與零售業等。

其中,義大皇家酒店徵求25名餐飲部、房務部臨時人員,義大開發公司提供30名暑期商品、樂園、票務、餐飲與清潔時薪服務員;岡山區晉欣食品需求5名暑期工讀生,阿蓮區陳師傅烘焙屋徵求2名日班門市員,三商巧福岡山門市提供6名內外場服務員。

岡山區中法興物流公司提供23名日夜班理貨、出貨工讀生職缺,統一速達徵求5名理貨工讀生,食品業台灣善美的公司需求10名工讀生,資訊軟體業八方服務公司提供10名暑假計時短期工,岡山區元鐘加油站、旗山區中油公司,也分別提供近10名暑期加油服務員工作機會。

詳細職缺可洽詢岡山就業中心,地址:高市岡山區岡燕路347號,電話:07-6220253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