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屁孩路邊拉K 見警落跑不成被送辦

3名小屁孩路邊拉K,被警方查獲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3名小屁孩路邊拉K,被警方查獲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5/06/15 18:2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鳳山警方今表示,高市張姓等3名小屁孩大白天路邊拉K,見警心虛拔腿就跑,反被警方攔下盤查,起出毒品K他命等物,警方通知家長到所,看到3人誇張行徑,氣到說不出話。

警方調查,張姓等3名小屁孩下午在鳳山區北文街路邊拉K,文山所警網巡邏經過,發現張姓少年(17歲)神情恍惚,另2名少年站在一旁,行跡十分可疑。

沒想到3人見警心虛落跑,反被警方攔下盤查身分,其中聶姓少年是中輟生,當場查獲混有搖頭丸的咖啡包1包,及K他命0.45公克,將3人帶回所內偵辦。

警方表示,張男坦承剛抽完K菸,未吸完的毒品是他所有,供稱因好奇才會拉K,另2人則否認吸毒,辯稱好奇在旁觀看,也未持有毒品。

不過警方仍將3人採尿送驗,並通知3人的家長到所,只見家長上警局,氣到說不出話,警訊後先將張男依毒品罪送辦,另2人視驗尿結果函送,全案將擴大偵辦。

文山所長洪桂霖呼籲家長暑假將近,應留意孩子在外行為,避免孩子發生意外,甚至造成家庭遺憾。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