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展現維修神技 汽修師傅甩尾飆車被訴

今年元月龍某利用深夜凌晨1時許,車開到東山路與松竹路口(見圖),先行幾次甩尾,又表現原地打轉兩圈高超技術。(圖擷取自Google Map)

今年元月龍某利用深夜凌晨1時許,車開到東山路與松竹路口(見圖),先行幾次甩尾,又表現原地打轉兩圈高超技術。(圖擷取自Google Map)

2015/05/29 16:5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某修配廠26歲龍姓負責人,客人對他的維修成果有意見,為了展現他的維修技術,開車到馬路上表演「甩尾」、「原地打轉」,性能不差,地上留下明顯輪胎痕,附近民眾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檢方依公共危險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龍彥杰是迦勒汽車修配廠負責人,有廖某的超跑請他維修穩定系統,但廖某對他維修成果有意見,不太滿意,但龍某為了表示他的維修技術沒問題,開廖某超跑到馬路上試車。

今年元月龍某利用深夜凌晨1時許,車開到東山路與松竹路口,先行幾次甩尾,又表現原地打轉兩圈高超技術,整個馬路因輪胎磨擦冒白煙,已造成其他車輛行駛安全。

而附近民眾以為是飆車族在路上耍帥報警,警方抵達時已不見蹤影,警方根據監視器以車追人查出上情,依公共危險罪起訴龍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