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意換道追撞、甩尾 玩命關頭全都錄

昨日(23日)晚間9點40分左右,於台74線快速道路南下24.6K,因變換車道不當而造成的三台轎車追撞車禍。(圖擷自Youtube)

昨日(23日)晚間9點40分左右,於台74線快速道路南下24.6K,因變換車道不當而造成的三台轎車追撞車禍。(圖擷自Youtube)

2015/05/24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23日)晚間9點40分左右,於台74線快速道路南下24.6K附近,一輛轎車疑似超速行駛,超車隨意變換車道,與兩旁車子發生追撞,不但衝撞將兩車彈開,更造成外側休旅車失控甩尾,連環擦撞護欄,所幸無人受傷。驚險的肇事過程被後方駕駛全都錄,上傳網路。

一名女駕駛在Youtube上分享一起行車記錄器錄下的驚險車禍。影片中,一台銀色轎車自左後方快速竄出,隨後銀色轎車前方轎車打左邊方向燈變換車道,隨即快速切換至中線欲超車,不料下一秒因車速太快,超車閃避不及,衝進左右車道的兩車之間,把兩側車子撞開。隨後,右側休旅車撞上護欄,擦撞造成甩尾不停,引起火花,最後甚至旋轉一圈,才打橫停於路中。

肇事銀色轎車只有左側車頭撞毀,但休旅車不但車頭撞爛,右側車輪也撞飛,幸好都沒有人員受傷。警方初步認定,銀色轎車沒有注意前面車況,再加上變換車道不當,將依法開罰,而超速部份有待鑑定加以釐清。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