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泥車超載煞不住 追撞4汽車

台中市一輛混凝土車,今晚因超載煞車失靈,在烏日環河路撞上4輛等紅燈的汽車,造成2名女駕駛身體不適送醫。(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市一輛混凝土車,今晚因超載煞車失靈,在烏日環河路撞上4輛等紅燈的汽車,造成2名女駕駛身體不適送醫。(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5/05/17 06: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沙鹿大車禍翻版!台中市巨力混凝土公司由陳姓司機駕駛的水泥預拌車,昨晚8點多,行經烏日大橋下坡時,因超載13噸,造成下坡時煞不住,在烏日環河路接近公園路口前,撞上正在等紅燈的4輛汽車,車上駕駛和乘客都沒有明顯外傷,不過羅姓女駕駛因懷孕擔心影響腹中胎兒送醫觀察,張姓女駕駛也因覺得頭痛、胃不舒服送醫。

懷孕駕駛送醫觀察

沙鹿向上路大貨車煞車失靈造成3名騎士慘死讓人記憶猶新,台中烏日昨晚8點多又發生水泥預拌車撞上4輛等紅燈汽車的意外,其中2輛車體後側嚴重受損,所幸4名駕駛都沒有明顯外傷。

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時,發現最前面一輛車的羅姓女駕駛(21歲)雖沒有明顯外傷,不過因懷孕32週,遭到撞擊時,身體瞬間往前又往後撞擊,頭部、頸部感到不適,也擔心腹中胎兒受影響,雖沒有破水現象,不過仍送醫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