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東少女命案 5嫌犯後冷血相約KTV夜唱

涉嫌性侵邱姓少女的何男被警方拘提到案。警方經查發現5名成年嫌犯竟在犯後相約KTV夜唱,行徑令人髮指。(記者王駿杰攝)

涉嫌性侵邱姓少女的何男被警方拘提到案。警方經查發現5名成年嫌犯竟在犯後相約KTV夜唱,行徑令人髮指。(記者王駿杰攝)

2015/05/22 0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縣竹東鎮國中少女遭人虐殺的命案,昨天警方查出是源於網咖口角糾紛,同時也發現成年嫌犯一行人竟在犯案後,還相約至KTV唱歌,行徑冷血令人髮指。

竹東鎮國中少女命案引發社會關注,警方經查,發現事發原因是一名11歲女童與14歲被害少女在網咖起口角,之後主嫌黃姓女子找來丈夫及友人共5人為女童出氣,眾人後來將少女圍毆、性侵、石刑、焚屍,虐殺致死。

警方表示,調查後發現5名成年嫌犯在毆打、性侵被害人後,竟然相約至KTV徹夜歡唱,直到隔天凌晨才有人返回現場觀看少女狀況,不料少女已無呼吸心跳,嫌犯事後討論才決定以汽油焚屍,最後因為11歲女童向人炫耀殺人,整起事件才因而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