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人!通緝犯偷車失風逃逸 失控衝撞民宅

嫌犯呂釋廣偷車失風被警民圍捕,車子失控衝進民宅客廳,倒楣屋主飽受驚嚇與財物損失。(記者佟振國攝)

嫌犯呂釋廣偷車失風被警民圍捕,車子失控衝進民宅客廳,倒楣屋主飽受驚嚇與財物損失。(記者佟振國攝)

2015/05/20 12:09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嚇死人!涉及毒品等多案遭通緝的台東縣籍41歲男子呂釋廣,今天凌晨在南投縣國姓鄉竊取1部休旅車,被失主發現報警抓人,警匪展開飛車追逐,凌晨2時行經國姓村中興路與民族街口失控衝進民宅客廳,還好當時王姓女屋主在2樓睡覺,幸運躲過一劫,嫌犯則是撞得頭破血流,下車還想再逃,被趕到的員警制伏,只能乖乖就範。

警方調查,嫌犯呂釋廣涉及毒品、竊盜、過失殺人等案件遭通緝,從台東縣流竄至國姓鄉,今天凌晨1時40分在國姓鄉大旗村偷了1部黑色休旅車,被劉姓失主發現,嫌犯開車逃逸,民眾邊追邊打電話報警求助,國姓分駐所員警洪寬燦、曾紹文獲報立即加入圍捕。

警匪在國姓市區街道展開飛車追逐,大約凌晨2時行經國姓村中興路與民族街口,嫌犯失控衝撞路旁民宅,整台車撞破大門衝進客廳,轟然巨響,嚇壞在2樓睡覺的王姓女屋主,附近民眾也被驚醒紛紛外出察看。

呂嫌則是撞得頭破血流,前車門被卡住,爬到後車門下車還想再逃,被2名員警壓制在地,只能乖乖就範,警方在嫌犯背包內查獲毒品海洛因注射針筒,也聞到他滿身酒味,酒測值達0.31,警方訊後依竊盜、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被逮的嫌犯呂釋廣倒在國姓分駐所內呼呼大睡。(記者佟振國攝)

被逮的嫌犯呂釋廣倒在國姓分駐所內呼呼大睡。(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