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色男性騷長腿正妹 竟是哥兒們

中壢火車站前的中平徒步商圈傳出色男對女性騷擾,結果對象竟是男兒身的糗事。(記者李容萍攝)

中壢火車站前的中平徒步商圈傳出色男對女性騷擾,結果對象竟是男兒身的糗事。(記者李容萍攝)

2015/05/18 23:1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真糗!色男傻傻分不清楚,孰不知性騷擾的長腿正妹,可是哥兒們!

桃園市34歲的王姓紅衣男子近日到中壢火車站前的中平徒步商圈閒晃,多次用手壓住逛街女子的膝蓋,朝著女子說「我愛妳!我好喜歡妳!」讓遭騷擾女子嚇得花容失色,昨晚故技重施時被警逮獲。

警方調查,34歲的王男,患有中度智能障礙,先前曾犯下類似案件,14日他到中平商圈趁服飾店年輕的熱褲女店員打掃不注意時,用膝蓋摩蹭對方的雙腿後逃跑,昨天傍晚他重回商圈,見到2名女性坐在商圈長椅,上前先用力按住其中1名「長腿妹」膝蓋,並貼耳說「我好愛妳!我要抱妳!」

長腿妹飽受驚嚇大叫「色狼」,與一旁的表姐合力將王男推開,未料,王男朝兩人吐口水,說完「妳的屁股好會扭」後消失在人群;王男離去時經過服飾店被曾受他騷擾的女店員認出報警,「長腿妹」和表姐得知員警逮到人也一起到派出所描述受騷擾經過。

不過,警方一直誤以為長腿妹是女性受害人,直到確認筆錄時,長腿妹告知警方性別寫錯,才知道原來是20出頭,身高165公分,著緊身長牛仔褲、腳踩高跟鞋,女人味十足的男性,員警也著實嚇了一跳。

王男訊後被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裁罰,王男家屬說,王男有定期就醫治療,但病情不穩,對其脫序行為,相當無奈。

圖中的紅衣男在中平商圈對女性騷擾,結果發生誤認長腿妹是男兒身的糗事。(記者李容萍翻攝)

圖中的紅衣男在中平商圈對女性騷擾,結果發生誤認長腿妹是男兒身的糗事。(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