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涉虐踢小狗被po網 南市動保處查後簽報處分

台南市東區涉虐狗男子被錄下的影片可看到虐狗男舉腳踢向狗的動作。(記者王俊忠翻攝自網路)

台南市東區涉虐狗男子被錄下的影片可看到虐狗男舉腳踢向狗的動作。(記者王俊忠翻攝自網路)

2015/05/18 20:3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一名男子於十七日下午在台南市東區東和路住處前虐踢二條狗被網友錄影存證、po上網,許多網友嚴批虐狗者很可惡、王八蛋!今天南市動保處人員前往調查。涉虐狗的男子說「是狗不乖,才管教」;動保處人員告誡不得再有虐狗行徑,同時將簽報處分。

這段po上網路的虐狗影片是在高樓拍攝、距離有些遠,但可以看出男子用繩子繫住兩條小狗,先後舉腳對兩小狗踢了二、三次,狗兒不停唉唉慘叫;男子也不斷破口大罵、連三字經粗話都出口!後來,男子騎單車牽著兩狗離去。

把虐狗影片po網的網友說,已先向警方報案、再通報動保處,請台南網友幫忙追蹤。有網友說「不敢看內容,怕會衝去打他,這種王八蛋一定要給他教訓、虐狗很可惡」;也有人說打一九九九反應有效,警方與動保處人員馬上調查。

今天南市動保處動保組人員前往涉虐狗者的處所調查。據了解,涉案當事人是年約五、六十歲的吳姓男子,吳男平時從事粗工工作,一、二個月前從外頭撿了兩條流浪狗回家養,兩條狗還是僅三、四個月大的幼犬。

面對動保處人員詢問,吳男答稱「當天是因為狗不乖,才會動手管教」,他不悅地碎碎念「連養個流浪狗都這麼麻煩,還會被檢舉,不太想養了,想把狗送到動物之家」。動保人員告誡「養狗不能有虐狗行為,要用愛心與耐心對待,動保法對虐狗者的罰責是很重的!」

動保處人員檢視兩小狗身體並無外傷;吳男也有正常供應食物與飲水給狗兒,考量他是初犯,工作收入不穩定、經濟不佳,會以動保法的不當管教可處一萬五千元到七萬五千元罰款規定,簽報上級作成處分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