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炒作宏佳騰股票 港商桑梓強認罪換交保

涉嫌宏佳騰炒股案的艾法科技管理公司實際負責人桑梓強,80萬元交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涉嫌宏佳騰炒股案的艾法科技管理公司實際負責人桑梓強,80萬元交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05/12 16:22

〔記者陳慰慈、吳昇儒/台北報導〕藝人周杰倫曾代言的國內機車品牌宏佳騰,驚爆上櫃前遭港商桑梓強鎖定,涉嫌指示在台的艾法科技管理顧問公司負責人陳人麟、員工陳智彬,拉抬炒股,待宏佳騰上櫃後再套利約2000萬元,檢調昨發動搜索,約談主嫌桑梓強等3嫌到案,據悉,因桑梓強、陳智彬坦承犯行且態度配合,因此分別以80、40萬元交保,陳人麟則無保請回。

據了解,桑梓強、陳智彬在調查局偵訊時,仍否認炒股,移送至台北地檢署複訊時,檢察官拿出股票交易紀錄後,2人知無法再辯解,因此坦承犯行獲交保。

現任宏佳騰董座的桑梓強前妻陳怡如則稱,與桑早已離婚,不知道帳戶被利用,否認知情,另蘇女及陳智彬父親也因涉嫌提供人頭帳戶遭偵訊,3人訊後均以證人身分請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