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似打錯人 后里2菲勞被打到骨折

外勞無端遭毆打,宿舍的室友一陣驚慌。(記者張軒哲翻攝)

外勞無端遭毆打,宿舍的室友一陣驚慌。(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5/05/11 18:1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2菲勞無端遭毆打!后里區2名菲勞瓦特與米葛10日夜間在宿舍門口閒聊,突然一輛自小客車停妥,2名男子持球棒一陣追打,還一路追入宿舍,2名惡煞見滿屋外勞,驚覺打錯人,趕緊驅車離去。2名外勞一人挫傷、一人骨折住院,警方透過監視器查出車主,請車主到案說明。

警方指出,10日夜間10點多菲勞瓦特(27歲)、米葛(26歲)在甲后路宿舍門口抽菸聊天,突然一部白色轎車停在門口,2名持球棒的台灣男子下車,一句話都沒說,棍棒就打向2名外勞,一路追打到宿舍內,引起滿屋騷動,歹徒驚見滿屋的外勞,立即驅車逃離,民眾報警後,警方到場處理,請救護車將2名受傷菲勞送至衛福部豐原醫院救治,豐原醫院指出,瓦特上臂挫傷,包紮後已出院,米葛傷勢較重,左手肘骨折住院治療。

義里派出所所長李有志表示,2菲勞都說沒與人結怨,生活圈都是跟外勞朋友往來,也沒認識其他台灣人,不解怎會無端被毆打。

由於天色昏暗,外勞沒有記對正確車號,是民眾提供車牌後,比對監視器畫面,查出白色轎車車主是苗栗縣三義鄉一名女子,將傳喚女子到案說明。

后里甲后路發生外勞遭痛毆事件。(記者張軒哲翻攝)

后里甲后路發生外勞遭痛毆事件。(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