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遇」影中人 帶回警局談談

黃男將冷氣機放在推車上全部偷走。(記者林良昇翻攝)

黃男將冷氣機放在推車上全部偷走。(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5/05 16:22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家電器行圖方便,將4部冷氣機放在店門口,隔夜卻遭竊,損失8萬元,女警到場處理,調閱監視器畫面完,返回派出所途中,竟「巧遇」影中人黃姓竊嫌,女警記憶猶新,將他逮捕,黃男說,1部冷氣銷贓賤賣500元,店家聽了差點昏倒。

警方表示,在西屯區逢甲商圈附近的一家電器行為了方便,將先前花費8萬元收購的4部二手冷氣放在店門口,一覺醒來,竟發現冷氣全部不見了,王姓女警獲報,前往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當天凌晨,一名男子使用推車將冷氣全搬走。

王員擷取監視器畫面,準備帶返所內持續偵辦,在經過附近路口時,巧遇剛剛才看到,還記憶猶新的「影中人」,立即上前盤查,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調查,41歲黃男坦承行竊,但他表示,當時發現冷氣和空紙箱放在騎樓,未有任何標註,誤認為是要資源回收的物品,便徒手將冷氣搬離,但後來體力不支,才另外用一旁的推車搬運。

黃男表示,所有得手的冷氣均以1部500元的價格賣給資源回收中心,所以他只賺到2000元,花了8萬元的收購店家差點昏倒,痛批黃男太不識貨,警方訊後,將黃男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員警白天巧遇黃男,直接將他逮捕。(記者林良昇翻攝)

員警白天巧遇黃男,直接將他逮捕。(記者林良昇翻攝)

電器行放在店門口的二手冷氣遭竊。(記者林良昇翻攝)

電器行放在店門口的二手冷氣遭竊。(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