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柵欄被撞歪!勞動部長座車被強行開走

勞動部長陳雄文公務車今晨遭到陌生人強行開出勞動部地下停車場,並將柵門給撞歪,目前閘門無法放下。(記者甘芝萁攝)

勞動部長陳雄文公務車今晨遭到陌生人強行開出勞動部地下停車場,並將柵門給撞歪,目前閘門無法放下。(記者甘芝萁攝)

2015/04/20 14:53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勞動部長陳雄文的公務座車今早遭竊,根據目擊者表示,今晨一名陌生男子從車道上走下來,隨即快步走向部長座車,並發動加速開出地下停車場,甚至將原本放下的閘門給撞歪,目前全案警方正在全力追查中。

目擊者表示,今天上午約9點10分左右,在地震發生前,一名穿著綠色上衣、年紀不到40歲左右的陌生男子從車道步行到地下停車場,地下室警衛察覺怪異,隨即起身詢問,對方僅回答「找人」,然後就快步走向陳雄文的座車位置,警衛覺得對方行徑怪異,也一併跟上查探,但對方當時已迅速坐進陳雄文的公務車駕駛座裡,警衛敲了座車車窗,但對方隨即發動座車加速離開。

目擊者透露,當時地下停車場三樓出口的閘門是放下的,但座車不但沒有減速,反而加速衝撞駛離,導制閘門被撞歪,現在呈現無法放下的狀態。據了解,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察看,上午將近10點時在高速公路龍潭路段有拍到失竊車輛。

在加薪四法吵得沸沸揚揚的時候,卻發生勞動部長公務車遭竊情形,有網友就扮起柯南表示,這針對性太強,不排除是個人恩怨;探宋世傑的監,說句吃喜酒就能進牢房奪命,偷陳雄文的車,講聲找朋友如入無人之境。

失竊的這台公務車是TOYOTA CAMRY車款,2400CC車齡將近四年,顏色為黑色,前勞動部長潘世偉當初也是使用這台公務車,去年七月曾被周刊拍到潘世偉利用公務車接送女秘書,潘世偉因此丟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