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吵架 男留line「自殺給妳看」 真跳樓爆頭慘死

台北市錦州街某出租公大樓,發生情侶爭吵男方跳樓自殺事件。(記者劉慶侯攝)

台北市錦州街某出租公大樓,發生情侶爭吵男方跳樓自殺事件。(記者劉慶侯攝)

2015/04/17 04:1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31歲葉姓男子,今(17)日凌晨2時30分,酒後和同居女友吵架,藉口要出去買酒再喝,卻用LINE通知「真的自殺給妳看」,便自租屋處8樓中庭躍下,頭顱爆裂當場慘死。

警方調查,死者是與女友共同租賃在北市錦州街巷內某出租大樓8樓的小套房。

據死者女友表示,她男友近半年來情緒不穩,並有酗酒情形,常常酒後發飆說要自殺,因為說久了,她漸漸也不以為意。

警方調查,今日凌晨葉男酒後倆人又發生口角爭執,葉男怒氣沖沖的說要去出買酒,結果才剛一離開租屋處,女友就接到對方傳來的LINE訊息,表示要結束生命,女友隨後聽到重物墜地聲,趕緊出外查看才知發生憾事。

報案目擊者則指出,案發前是有聽到男女的爭吵聲,沒多久他要外出時,便看到有名女子在中庭哭泣,他查看才知出人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警消趕到現場處理。(記者劉慶侯攝)

警消趕到現場處理。(記者劉慶侯攝)

警方和殯葬業者協助處理事宜。(記者劉慶侯攝)

警方和殯葬業者協助處理事宜。(記者劉慶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