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吵要見男友 女子跨越4樓窗台企圖跳樓

陳姓女子跨越4樓窗台企圖跳樓,吵要見男友一面。(記者黃良傑翻攝)

陳姓女子跨越4樓窗台企圖跳樓,吵要見男友一面。(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4/14 21:1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男友代陳姓女友租屋,因未繳房租遭房東催討,男友避不見面,房東轉向陳女索取租金,陳女找不到男友出面解決,又無力處理房租,竟萌生輕生念頭,今早在租屋4樓處跨過牆框,攀在窗戶外企圖跳樓,情況十分危急,消防局出動雲梯車搭救,陳女仍作勢往下跳,新興警方請來陳母哭求,雙方僵持近2小時才化解危機。

新興分局轄區今早8點多,陳女跨坐4樓租窗台,哭喊一定要見到男友,不然就往下跳,讓男友感到後悔,中正三路派出所獲報趕往,員警立即衝上4樓,由屋主陪同開門,陳女見女警入門,仍作勢要躍下輕生,嚇阻警方靠近,員警不敢大意,柔性勸導並安撫陳女情緒,拖延時間讓警消人員有時間鋪設救生設備。

陳女一直大聲嚷著要男朋友前來見她,情況緊急,警方找不到男友,陳女情緒一直緩和不下,員警黃恆茂火速聯繫陳女的媽媽,陳母由里長陪同慢慢走向陳女,含淚呼喚女兒,要她不要意氣用事,陳女見母親深情的呼喚,漸漸鬆懈其自殺心意,警方也見機突然衝入屋內,將她抱下窗台救回一命,母女相擁而泣,陳母淚流滿面地向警、消點道謝,讓警方為之鼻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