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鳳梨釋迦遭竊 農友欲哭無淚

台東鳳梨釋迦頻傳遭竊。(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鳳梨釋迦頻傳遭竊。(記者張存薇攝)

2015/04/13 17:01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鳳梨釋迦外銷中國行情佳,又因為產期已進入尾聲,目前價格開始往上飆升,有農友連續2晚就被偷摘了3千斤,損失達20幾萬元。

議員洪宗楷、張卓然及卑南鄉長許文獻邀農民座談,希望台東警分局加強偵辦。許文獻說,近日接獲6、7位農友通報,粗估損失達百萬元。

山里地區農友林國龍說,他每晚約12點離開果園,上週一連2天清晨上工,卻發現枝頭全部光禿禿,即將採收的鳳梨釋迦一個不留,全被「搶收」,欲哭無淚。

台東鳳梨釋迦以外銷中國為主,產期至5月初,由於目前產量已少,外銷價格又飆高,1斤已達7、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