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遭同事迷姦 再遭餵毒賣淫年餘

名年輕女子小美(化名)向北投警方自首的血淚告白,終於讓她脫離遭27歲梁姓男子,年餘來不斷地對她性侵、以性愛影帶恐嚇、餵毒並強迫她賣淫的地獄般生活!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名年輕女子小美(化名)向北投警方自首的血淚告白,終於讓她脫離遭27歲梁姓男子,年餘來不斷地對她性侵、以性愛影帶恐嚇、餵毒並強迫她賣淫的地獄般生活!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04/10 14:5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1名年輕女子小美(化名)向北投警方自首的血淚告白,終於讓她脫離遭27歲梁姓男子,年餘來不斷地對她性侵、以性愛影帶恐嚇、餵毒並強迫她賣淫的地獄般生活!

小美向北投警方哭訴說,她原與梁男是同家公司的同事,民國102年時某日,梁男向她表示想追她的閨蜜,於是約她出去請教閨蜜的喜好,詎料,當晚卻遭梁男下藥迷姦,等她清醒時,已全裸躺在汽車旅館床上,梁男則手拿著性愛影帶威脅她,自此成為梁男的禁臠。

小美說,本以為只是成為梁男的性玩物,殊不知,梁男逐漸露出真面目,不僅持性愛影帶,還持槍恐嚇,逼得她脫離家庭,然後在他逼迫下,跟著梁一起吸毒,等她毒癮成性後,梁男竟當起了三七仔拉客,每天帶著不同的男人到她的租屋處要她接客,她分文未取,只因她必須靠梁給予毒品止癮。

北投警方獲悉,立刻與北市刑警大隊偵七隊及刑事局偵四大隊第二組組成聯合專案,經過3個月的蒐證,發現梁男另涉2起持槍恐嚇案,破曉時分持搜索票前往梁男基隆住處,將熟睡的梁男逮捕,同時起出些許毒品;全案依妨害性自主、人口販運、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