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法女遭拐 計程車司機強逼口交

2015/03/27 21:00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曾在法國留學的女子小貞(化名),去年年初因精神狀況不佳,學校通知家屬後,小貞的母親遠赴法國把人帶回台灣,返回台北市家中,小貞仍經常神情恍惚,去年4月23日凌晨,獨自一人出門遊蕩,竟被計程車司機廖振亮拐上車,強逼口交,士林地檢署偵查後,將廖男起訴。

檢警調查,廖男見到小貞凌晨2點多,一個人穿著單薄的衣物,在街上遊走,便主動靠近,打開副駕駛座車門,邀請上車,接著就在附近繞圈,開始嘗試撫摸小貞大腿,見其沒有反應,覺得有機可趁,竟把車子開到士林區一帶,強押小貞的頭口交。

事後小貞透露,當天在家聽音樂「照著感覺走」,忽然覺得母親不要自己了,就奪門而出,開始讀聖經,裡頭說有「兩個戴著斗笠的人在指引」,她就循著指引的方向前進,不久後見到計程車招手,她因精神狀況不好,才坐上車。

據了解,小貞當天返家,隨即向母親控訴「噁心到要吐了」,隔天廖男還致電,說要帶小貞「去拜拜」,讓小貞的家人感到憤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