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上閃鄰車 轎車擦撞護欄「三輪朝天」

林婦轎車在國道上翻車。(民眾提供)

林婦轎車在國道上翻車。(民眾提供)

2015/03/18 11:45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國道三號北上39公里處,上午10點左右傳出翻車意外,一輛綠色轎車為了閃避右側垃圾車,急拉方向盤後擦撞中央分隔島後翻車,強大撞擊力道甚至連左後輪都撞掉,整台車剩「三輪朝天」!

救護人員到場後與熱心民眾合力將受困的50歲林姓婦人拉出車外,她驚魂未定地表示,自己從桃園開車要到台北,行經土城路段附近,她發現自己與右側車道的垃圾車距離越來越近,想要修正方向往左拉時,車輛疑似發生打滑隨後瞬間翻車。

經救護人員初步檢傷,林婦臉部及右手有擦傷,胸部因撞擊安全氣囊有挫傷現象,另林婦自稱頸部會痛,研判有輕微骨折,傷勢不重但仍在醫院觀察中。

撞擊力道導致林婦轎車左後輪撞飛。(記者余衡翻攝)

撞擊力道導致林婦轎車左後輪撞飛。(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