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男2女爬南插天山走失 警消清晨尋獲

3名登山客到桃園市復興區南插天山登山走失,警察、消防上山搜救,順利找到3人。(記者林子翔翻攝)

3名登山客到桃園市復興區南插天山登山走失,警察、消防上山搜救,順利找到3人。(記者林子翔翻攝)

2015/03/15 10:43

〔記者林子翔/桃園報導〕34歲林姓男子與22歲袁姓、34歲梁姓女子昨天到桃園市復興區南插天山登山,未料因路線不熟迷路緊急對外求援,大溪分局溪內派出所、以及復興消防分隊獲報上山救援,今天凌晨近1點約在海拔1700公尺處陸續找到3人,所幸並無大礙。

警方表示,林男等3名登山客昨天上午到派出所申請入山,但3人為首次爬南插天山,加上路線不熟、山路崎嶇難行,直到下午5點林男等人還在山頂未下山,由於天色漸暗,3人迷路只好求援,警察、消防晚間7點獲報後立即入山搜救。

警方說,林男為尋找回程路線,不慎與袁女、梁女走失,員警在晚間約9點半先找到林男,接著在今天凌晨近1點於海拔1700公尺處找到另2名女子,幸3人並無大礙,隨後帶至派出所休息。

警方呼籲,登山民眾需事前作好準備,了解天候,路程,地形及帶齊裝備,預估所需時間,避免發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