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2男童3年91次 鄭捷室友判10年6個月

2015/03/12 18:11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曾與台北捷運殺人案凶手鄭捷當2天看守所室友的補習班狼師吳繼堯,以學生不乖或成績不好為由,猥褻兩名學生,甚至幫男童口交,3年多來猥褻、性侵合計91次;新北地院今依加重猥褻、性侵合計91罪,判吳10年6個月徒刑,其中8個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檢警調查,吳繼堯對兩名男童伸狼爪,其中一名被害男童,從小學一路被猥褻到國中,吳以學生不乖、犯錯或考試成績不佳為由,將他帶到小教室或影印間表示要懲罰他,不從就要告訴父母,進而猥褻學生,甚至幫學生口交一次,並猥褻另名被害國中生。

吳繼堯案發後被押進台北看守所,台北捷運發生後,與鄭捷羈押在同一舍房2天,又說出鄭捷愛對他分享殺人感想,並出庭作證,引起媒體關注。

吳涉嫌性侵部分,他在法院審理時,僅承認各對兩學生猥褻各2次,法院今日判決,合議庭認定吳猥褻兩學生合計90次,1次口交性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