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男劫財性侵 入監戒毒躲警被送辦

惡男黃威智尾隨被害女子的畫面都被拍下來。(記者葉永騫翻攝)

惡男黃威智尾隨被害女子的畫面都被拍下來。(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5/03/12 13:1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有毒品、竊盜等多項前科的男子黃威智,今年一月底出獄,4天後就連續犯下3起女廁持刀強搶女子財物,並性侵一名女子,黃嫌為躲警方追緝,出怪招躲到高雄勒戒所戒毒,但仍被屏東警方查出送辦。

屏東警方指出,29歲的黃威智(九如鄉人),與女友租屋在麟洛鄉居住,今年元月底才出獄,二月四日趁著春節前人潮較多的時候到屏東市一家遊藝場,先躲在女廁中伺機作案,等到一名女子進入女廁時就持刀強押該女子,要求拿錢出來,否則對其不利,該女嚇得大聲呼救,黃嫌怕東窗事發,只好奪門逃出。

黃嫌在第一次作案沒有得手後,就跑到台糖的女廁所以同樣的方式埋伏,等到另一名女子入內後即持刀要脅被害女子交給身上財物,得款500元。

但黃嫌認為搶得的財物太少,於是再轉往屏東客運作案,黃嫌這次先在女廁外尋找犯案對象,見一名長髮、身材瘦弱的女子進入廁所,黃嫌立即尾隨進入廁所內,用手掐住被害人脖子,揚言自己是通緝犯,不准出聲,否則就掐死你,讓被害人被完全控制,搜括了被害人1000元後,黃男色慾薰心,還指姦被害女子長達10多分鐘。

屏東警方獲報後,從監視器中過濾出一部可疑機車,追查出該機車為黃嫌的女友所有,而黃嫌得知屏東警方已經找上門後,竟然想出到監獄躲藏的怪招,主動到高雄勒戒所勒戒毒品,要讓屏東警方找不到,不過警方經過詳細追查後還是查出黃嫌的下落,這次警方不用追捕,就直接在獄所帶人送辦。

惡男黃威智躲在女廁內伺機劫財性侵。(記者葉永騫翻攝)

惡男黃威智躲在女廁內伺機劫財性侵。(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