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租屋種大麻專售夜店 不惜下重本開空調

彰化檢調警在溪湖、埔鹽、大村等地查獲吳姓男子涉嫌種植大麻販售,共起出逾50株大麻。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謝君臨翻攝)

彰化檢調警在溪湖、埔鹽、大村等地查獲吳姓男子涉嫌種植大麻販售,共起出逾50株大麻。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5/03/11 21:39

〔記者湯世名、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地檢署11日下午指揮彰化縣調查站、彰化警方循線在溪湖、埔鹽、大村等地查獲吳姓男子涉嫌種植大麻販售,共起出逾50株大麻與園藝設施,懷疑吳嫌在中部地區夜店販售牟利,正漏夜偵辦中。

彰化縣調查站接獲線報指出,吳姓男子涉嫌在彰化縣員林、溪湖、埔鹽、大村等鄉鎮租屋,用來種植大麻,且還開空調栽種,堪稱大手筆,經數月來蒐證見時機成熟,今天下午由彰化地檢署檢察官開搜索票指揮調查站、警方兵分多路前往吳嫌租屋處搜索,共清點出逾50株大麻,並將吳嫌帶回調查站。

調查站指出,吳男涉嫌以盆栽加培養土方式栽植大麻,還砸下重金加上燈照、空調,進而採收、烘乾,所費不貲,再把加工過後的成品賣給中部地區的夜店牟利,獲利甚豐,他所租的4、5處地點,每處的電費每月逾5000元,由於吳嫌供詞避重就輕,相關單位已漏夜清點相關證物及擴大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