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鬱男國道上撒野 險象環生遭起訴

2015/03/09 11:51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有重度憂鬱及幻想症的陳某,去年12月在國道1號168、169公里處撒野,造成北上、南下連環撞,故意跑去給車子撞,他被兩度撞擊,竟然還從車底鑽出,又繼續在車道逃竄,所幸員警趕到逮捕,結束一場鬧劇,否則不知會發生多大車禍,檢方依公共危險罪起訴陳某。

起訴書指出,49歲陳某有重鬱症合併幻想症,103年12月間某日,在西屯區招了一部計程車要到國道1號泰安休息站,但到北上168公里處,車輛疾駛中,竟作勢要開門下車,司機見他行為怪異,趕緊停車讓他在路肩下車。

不料他下車後竟在車道間行走非常危險,司機報警。不久約中午1時許在南下車道,陳竟故意要讓快車道上鄭女駕駛的小客車撞,鄭女看見緊急煞車又轉向中間車道,陳某竟跟著往中間車道而被撞擊倒地,可能撞擊力道不大,陳某爬起來,又在車道間移動,員警抵達後,跑給員警追。

又在南下車道,張男駕小貨車發現他後緊急煞車,好不容易煞停,只碰到陳某衣角,但後方的邱某小貨車就煞不住了,撞上張某小貨車又撞擊陳某,陳某被撞彈到張某小貨車車底。

大家正在施救困在車內張男,及邱姓司機與友人陳男,此時被告陳某卻從車底爬出來,又繼續在南下車道往北逃竄,所幸員警及時逮捕。

此案造成鄭女、張某、邱某三部車子損壞,鄭女及張某驚嚇,邱與友人則有手、腳骨折及多處挫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