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分鐘得手 嫌連犯11起貨車電瓶竊案

林男竊取貨車電瓶。(記者謝君臨翻攝)

林男竊取貨車電瓶。(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5/03/08 12:54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34歲林姓男子因無業缺錢花用,從農曆春節至今,連續犯下至少11起貨車電瓶竊案,警方受理報案後組成專案小組,調閱案發處周邊監視器,鎖定林男涉有重嫌,且他專門選擇下班時段人多的時候下手,行徑十分大膽囂張。警方循線於前天上午將林男逮捕歸案,詢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林男有毒品、竊盜前科。因無業又缺錢買毒,林男鋌而走險,竟動起歪腦筋竊取貨車電瓶,從2月中至3月初,短短半個月的時間內,林男至少連續犯下11起貨車電瓶竊案。更令警方訝異的是,一般竊賊下手多挑夜深人靜無人時行竊,但林男卻反其道而行,選擇下班時段人潮眾多時偷竊,只要短短不到3分鐘的時間就能得手,犯案技巧熟練。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五工派出所獲報,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使用交通工具及犯案習性,鎖定林男涉有重嫌,循線查出其住屋處。前天上午9時許,警方至林男住處埋伏,將他逮捕歸案。偵詢時,林男向警方坦承犯案,供稱因過年缺錢花用才連續行竊,偷來的電瓶皆已賣掉兌現,警方詢後將他依法送辦。

林男得手後騎車從容離去。(記者謝君臨翻攝)

林男得手後騎車從容離去。(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