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東夜市煙火攤起火 現場影片曝光

羅東夜市煙火攤商驚傳爆炸,嚇壞路人。(圖擷取自詹世賢臉書)

羅東夜市煙火攤商驚傳爆炸,嚇壞路人。(圖擷取自詹世賢臉書)

2015/02/17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羅東夜市口一處煙火攤販今晚(17日)不慎爆炸,整攤煙火當場陷入火海,嚇壞路過民眾,所幸火勢迅速撲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有路過網友將現場經過拍下上傳網路,並表示當時狀況真的很可怕。

宜蘭消防局晚間8時50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羅東夜市口的煙火攤突然爆炸,現場煙霧瀰漫,政個煙火攤也成了一團火球。消防隊員獲報趕到現場後,5分鐘便撲滅火勢,無人傷亡。

有路過民眾將現場狀況拍下,表示原本還以為是攤商故意施放的,近看才知道是整攤著火,過程有夠恐怖,連一旁的郵局牆上磁磚都因此被打落不少。目擊事發經過的民眾則表示,當時有人向攤商購買小型煙火,結果就直接在攤子旁釋放煙火,才會導致整個煙火攤著火。

相關影片請見:

羅東郵局前販賣爆竹煙火的攤販,今晚起火爆炸,攤位付之一炬,警方在火場拉起封鎖線。(記者江志雄攝)

羅東郵局前販賣爆竹煙火的攤販,今晚起火爆炸,攤位付之一炬,警方在火場拉起封鎖線。(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