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開車攜毒遇盤查 心虛自撞消防栓就逮

盧姓高中夜校生開車攜毒遇盤查,心虛自撞消防栓就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盧姓高中夜校生開車攜毒遇盤查,心虛自撞消防栓就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2/17 14: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盧姓高中夜校生今天凌晨攜毒外出邊開車邊拉K遇臨檢,被嗅覺靈敏的員警聞出車內異味喝令下車受檢,果然在車內發現K菸盒,盧男心虛企圖開車逃逸,但自小客一發動即失控撞上路旁消防栓被逮個正著,警方隨即在後車廂查獲97包毒咖啡及毒品K他命,他辯稱是過年期間要送給朋友分享,警方懷疑他涉嫌販毒深入追查中。

市警五分局北屯派出所今天凌晨在北屯路、文心路口執行封閉式路檢勤務,攔查到20歲盧男駕駛的自小客,未料車窗才一搖下,員警就嗅出車內飄出的疑似K他命臭味喝令他下車受檢,果然在車內遮陽板處查獲K菸盒。

當員警再要求盧男打開後車廂受檢時,此時盧男因車內仍藏放毒品心虛神情緊張,趁機跳上車後企圖開車逃逸,但車子才一發動隨即因失控撞上路邊消防栓,這下車子因車頭嚴重凹陷動彈不得當場被警方逮捕。

警方隨後從後車廂查獲毒咖啡97包(含K他命、安非他命、搖頭丸)、毒品K他命(37.07公克)等大量毒品,這下不僅吃上毒品官司還得賠償毀損的公物消防栓,盧男在警訊中供稱,從去年暑假便染上吸毒惡習,警方查獲的毒咖啡及K他命是為了趁過年要送給朋友一起分享用的。

警方訊後先將全案依毒品、毀損公物等罪嫌移送法辦,另繼續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警方隨即在後車廂查獲97包毒咖啡及毒品K他命。(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隨即在後車廂查獲97包毒咖啡及毒品K他命。(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