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士林鹹豬手」橫行捷運線 襲胸16歲工讀生

2015/02/08 11:44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在台北捷運士林站附近某義式餐廳打工的16歲少女小玲(化名),去年7月11日,在門口泊車臺招呼客人,屢次犯案的「士林鹹豬手」潘同榮突然靠近,伸手就要抓胸,嚇得小玲尖叫,謝姓老闆趕緊衝出店外並報警,竟遭到潘男嗆聲「店別想再開」,還毆打到場處理的員警,士林地院審理後,恐嚇部分判拘役30日,妨害公務部分判3月徒刑,均得易科罰金。

潘男平時居無定所,多在士林、北投一帶捷運線上活動,會騷擾進出店家的客人,士林站附近的業者多知曉他的「大名」,潘男還曾在深夜潛入台北榮總宿舍內,對貌美的護士摸胸,也曾在路上隨機挑選OL,一路尾隨,再伸手戳臀部,遭被害人當場捉包。

謝姓老闆開庭時控訴,潘男當天赤裸上身,要對小玲襲胸,他正在結帳,驚覺狀況不對,到店外制止,潘男卻大怒「給我小心點,店別想再開了」他只好請員工叫警察。

到場的楊姓員警表示,到場後發現潘男已跑到附近的花台上,躺著休息,他上前拍拍潘男的腳,詢問「怎麼回事」,潘男開始不斷咒罵,不久後就跳了起來,往他左胸口就是一拳,接著又出腳踢他腹部,卻因反作用力跌入花圃,遭到制伏。

儘管潘男強調「我一直都很尊重警察」不可能惡言相向,但因過程全被員警的密錄器拍下,法官認為潘男騷擾小玲不成,就辱罵店家,並攻擊員警,事後又說出卸責之詞,難見悔悟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