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舖變堂口 設局被害人簽賭負債

警方起出尹男所使用的鋁棒及槍械(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起出尹男所使用的鋁棒及槍械(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5/02/05 13:31

〔記者徐聖倫、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警方昨天會同三重警方,一共兵分12路,破獲以尹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尹男表面上在新北市三重區經營當鋪,但卻掛羊頭賣狗肉,私設賭博及地下運動彩網路賭局,被害人一旦簽賭負債,便教唆手下以暴力恐嚇手段向被害人逼討賭債,手下陳姓男子還在台北市林森北路成立酒店經紀公司放款給旗下小姐,藉以逼迫旗下小姐從事脫衣陪酒。

警方表示,去年3月接獲被害人報案,指尹男假藉投資地下期貨,誘騙被害人至當舖內互賭梭哈,見被害人贏了100多萬元,尹嫌便藉機說要幫忙「再贏幾把」,不料尹男疑似與當鋪員工串通,幾把下來反輸400多萬,被害人不滿受騙抗議,卻遭到尹男率10多人自稱「北聯幫」成員,身穿黑衣至被害人所經營的安親班叫囂催討賭債。

該集團除了經營地下運彩外,還在台北市經營酒店經紀公司,謊稱免利息鼓勵旗下小姐借貸,待被害女子簽下本票借據後,尹嫌再以此逼迫被害女子從事脫衣陪酒,從中獲取不法利益。全案訊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人口販運防制法、賭博、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