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間外出失聯 妙齡女子陳屍溪谷

2015/02/03 19:02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28歲吳姓女子上個月30日晚間騎車外出,隨即失聯,焦急的父母遍尋不著女兒,通報警方協尋,調閱監視器看到吳女的機車剛好被新北市金山分局崁腳派出所的鏡頭拍倒,研判人應在附近,便開始大規模搜尋,2日早上6點多終於發現她的蹤影,但已斷氣多時,趴臥在溪流邊,悲痛欲絕的家屬對死因存疑,基隆地檢署將擇日解剖釐清案情。

吳女的雙親表示,女兒平時有登山的習慣,生前也說喜歡崁腳的風景,因此失蹤的第一時間便請台北市警方聯絡新北市金山分局,警方也的確在晚間10點多看到吳的機車經過上山,認為找到她的機會大增。

警方會同萬里消防分隊、義消、民防開始漏夜搜山,昨日凌晨發現吳女的機車停在一條登山步道的路口,眾人沿著步道搜救,一名義消往下查找,不久即看到吳女以趴姿死在溪邊。

吳女雙親聞訊而來痛哭失聲,指出女兒可能深夜到崁腳的靈泉寺參觀,但不解女兒為何這麼晚還登山,懷疑內情並不單純,檢察官與法醫認為死因有待釐清,將擇日解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