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養生館風聲緊 「打手槍妹」大批投入應召站棲身

台北市警查獲「李姐應召站」。(記者劉慶侯翻攝)

台北市警查獲「李姐應召站」。(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5/01/28 20:44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警中山分局,今查獲藏身在林森北路等多家商務旅店內的「李姐應召站」旗下應召女,逮捕綽號「勻勻」等6名女子及4名男嫖客。

警方調查意外發現,這批被查獲的應召女郎,原都是隱身在養生館、美容護膚店內,專為男客作「打手槍」半套服務,因警方近來屢屢查抄,才轉投入應召站,利用商務旅店套房從事「一樓一鳳」賣淫。

警方表示,「李姐應召站」曾多次遭警方查獲,對方幕後實際經營者為躲避警方查緝,不再用馬伕送應召女到賓館賣淫,改採「一樓一鳳」方式進駐各商旅,每3至5天即更換承租的賓館,每天更換不同房間。

中山分局行政組今日凌晨調派優勢警力,針對轄內可疑商旅執行搜索,分別於林森北路等2家商務旅店房間內查獲綽號「勻勻」等應召女子6名及男客4名,查扣住宿登記表、日報表、保險套及不法所得等相關證物。

被逮的應召站旗下人員,36歲周女為商旅櫃檯人員,另涉賣淫女子中,2人為越南籍台配,2人為中國籍台配,另1名為台灣籍,都已取得台灣身分證,並曾有涉風化案件被裁罰紀錄,全案依違反刑法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