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居父母替女兒慶生 打開門卻心碎了…

警方到場調查。(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到場調查。(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5/01/24 15:29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25歲梁姓女子拿著媽媽的錢在外租屋,卻疑似和已婚的33歲謝姓男子同在租屋處吸毒。前天是梁女生日,已分居的父母特別從桃園北上,帶著禮物想給女兒驚喜,不料打開門映入眼簾的卻是一對衣衫不整的男女,桌上則滿是K他命粉末,女兒非但沒有一絲愧疚,還大聲斥責父母,這一刻,父母的心都碎了。

警方調查,梁女現於新北市蘆洲的某電信行工作,在桃園擔任公務員的梁母雖已和丈夫分居,2人仍心繫著愛女,看著女兒離家工作賺錢,在外獨立生活,梁母心疼之餘,仍咬牙每月替女兒負擔1萬2千元的房租,讓她在鄰近工作地點的三重正義北路上租了一間小套房。

前天是梁女生日,梁母特別囑咐已分居的丈夫同為女兒慶生,當晚7時許,2人一起帶著女兒一直想要的液晶電視做為生日禮物,從桃園北上至女兒租屋處,想給女兒一個驚喜,就像小時候送禮物給她時一樣,想像著女兒滿心歡喜的臉龐,正當2人打開房門,準備大喊:「生日快樂」時,卻看見了令人難堪的一幕。

映入眼簾的,是衣衫不整的女兒,與另名陌生男子在床上擁眠,屋內滿是菸蒂,桌上散落著K他命粉末,整個套房內則充滿著燒塑膠的臭味。此情此景,讓梁母哭泣,梁父憤怒,女兒驚見父母卻無一絲愧疚,反而大聲斥責父母。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接獲梁母報案,趕赴現場,卻反遭謝姓男子嗆聲,經警員喝斥後謝男才乖乖閉嘴。

警方將梁女、謝男帶回詢問,赫然發現謝男在酒店擔任經紀人,懷疑他拉梁女下海,梁女更已懷孕一個月。焦急的父母則不斷向警方求情,頻問「可不可以不要留下前科。」令警方同情之餘亦頗感無奈。父母持續守候,希望在案件偵辦完,能帶著女兒一起吃頓生日大餐,但女兒卻始終自顧與謝男摟抱,不願看見父母。

父母無奈之下,將早已買好的麵包及冷掉的牛奶交給女兒,隨後默默離去,沒想到梁女竟與謝男你一口、我一口地互相餵食,無情地看著父母離去,令警方也不禁搖頭。警方目前已對2人採尿檢驗,如驗出毒品反應,將依社維法裁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桌上的K他命粉末。(記者謝君臨翻攝)

桌上的K他命粉末。(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到場將2人帶回詢問。(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到場將2人帶回詢問。(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