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命!男子飛車搶包 2正義哥勇逮搶匪

李嫌依強盜罪嫌送辦。(記者謝君臨攝)

李嫌依強盜罪嫌送辦。(記者謝君臨攝)

2015/01/06 18:31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一名48歲林姓女子,今天凌晨近3時許,騎腳踏車行經龍濱路與三和路二段173巷口時,突遭騎機車的33歲李姓男子搶奪背包,2人拉扯之下雙雙跌倒,林女大喊:「救命!」路旁2位男子見狀,上前幫忙制伏李男,警員獲報趕抵將李男帶回偵訊,訊後依強盜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李男從事汽車打蠟工作,有搶奪、竊盜、毒品前科。今天凌晨2點50分左右,李男騎車看見林女在前方獨自騎著單車,竟心生歹念,驅車上前伸出左手,搶奪林女斜背包包,李男抓住背包後用力一扯,林女頓失平衡,連人帶車壓在李男身上,兩人雙雙跌倒,不料李男仍不罷休,抓著背包拖行林女約5公尺,致林女右膝挫傷,痛得大喊:「救命!」

23歲賀男與27歲王男原在路旁超商聊天,聽聞林女呼喊,趕緊衝上前去,李男見狀急欲奔逃,被2人擋住去路,王男更一把將李男機車鑰匙抽出,丟到路旁,以免李男趁亂脫逃,並將李男遮掩車牌的抹布取下,請路過民眾幫忙報警。三重警分局長泰派出所警員獲報趕抵現場,將李男帶回偵訊。

偵訊時,李男喊冤道,自己無意行搶,是騎太快左後照鏡勾到林女背包,才會一起跌倒,待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李男才啞口無言,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警方到場逮捕李男。(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到場逮捕李男。(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