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匪搶銀樓逃逸 跳橋自摔斷腿被逮

李男被送到醫院治療。(記者邱奕統翻攝)

李男被送到醫院治療。(記者邱奕統翻攝)

2015/01/05 14:48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36歲李姓男子上午到桃園市蘆竹區一間銀樓,先對店員佯稱要買金飾,待店員拿出3條金項鍊後,他一把抓起就往店外跑,店員見狀大喊「搶劫」,路上行人聽到搶劫,也見義勇為,有人報警,有人追趕李男。

李男被多人追趕圍捕,死命跑了100多公尺,鑽進大坑溪旁一個小巷,發現還是甩不掉追捕,情急之下,竟直接跳下有3層樓高的溪裡,結果摔斷腿,當場痛得哀哀叫,再也跑不動,被趕到的警方輕鬆逮捕。

警方先將李男送醫,再押回派出所偵訊,訊後依強盜罪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