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小夫妻涉虐嬰不治 急欲火化湮滅證據

男嬰父母急忙的神情,引起醫師和社工人員關切,才趕緊報警阻止年輕夫妻將男嬰火化湮滅證據。(擷取自TVBS)

男嬰父母急忙的神情,引起醫師和社工人員關切,才趕緊報警阻止年輕夫妻將男嬰火化湮滅證據。(擷取自TVBS)

2014/12/24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一對19歲年輕夫妻奉子成婚,但由於不懂照顧,男嬰只要哭鬧,便會遭到年輕父親重摔,11月10日男嬰又遭重摔,導致腦部碎裂緊急送醫,11月28日宣告不治,這18天內這對夫妻都未探視,年輕夫妻原本想及早火化掩蓋罪行,幸賴醫生以及社工發覺情況不對,趕緊通報員警逮捕這對狠心夫妻。

彰化基督教醫院醫師蕭建洲表示,11月10日男嬰被送到醫院時,發覺這對年輕夫妻的態度奇怪,對重要問題避重就輕,因此決定照X光,發現年僅3個月大的男嬰身體多處骨折,腦部碎裂,緊急急救後,男嬰仍於11月28日死亡,中間18天男嬰父母皆未前來探視,反倒男嬰死亡當天,年輕夫妻神色慌張的急著領走男嬰屍體火化,社工人員發現兩人神色有異立即報警,警方趕緊將夫妻攔阻,並帶回偵訊,才讓虐童案曝光。

彰化社會處表示,男嬰父親生活壓力大,靠打零工維生,因此常常將怒氣發洩在男嬰身上。年輕夫妻也向警方坦承,受不了男嬰不斷哭鬧,才動輒打罵,甚至撞牆。目前這對年輕夫妻雙雙遭到收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