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頭也搞文青 「等一個人咖啡」包裝毒品熱賣

九把刀作品「等一個人咖啡」引風潮,連藥頭也喜歡,印在毒咖啡包上。(記者林良昇翻攝)

九把刀作品「等一個人咖啡」引風潮,連藥頭也喜歡,印在毒咖啡包上。(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4/12/10 18:09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網路名人九把刀的作品「等一個人咖啡」,也出現墮落版?

台中市警方執行巡邏勤務,在陳姓男子的自小客車上起出多包毒品,有趣的是,陳男的毒咖啡包上寫著「等一個人咖啡」,陳男透露,是向綽號「奶茶」的藥頭購買,因九把刀很夯,年輕人愛,所以賣得好,讓警方大開眼界。

中市警二分局警方今表示,員警前日凌晨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北區太原北路,目擊一輛自小客車駕駛在車上用K盤捲K菸,還散發刺鼻惡臭,員警呼叫支援並尾隨,趁時機成熟將其攔下,30歲駕駛陳男自知法網難逃,主動交出車上的K他命2包、毒咖啡包10包。

有趣的是,陳男車上的毒咖啡包為黑底金字,還狀似文青的寫著「等一個人咖啡」,一時讓年紀較大的員警摸不著頭緒,所內年輕員警解釋,「等一個人咖啡」是網路作家九把刀的作品,最近拍成電影上映,十分具有話題性。

陳男供稱,毒咖啡包是向一名綽號「奶茶」的藥頭所購賣,「奶茶」還向他說,因為九把刀這陣子很夯,他的小說年輕人愛,才激發創意想「文青」一下,沒想到「等一個人咖啡」的「墮落版」真的賣的還不錯。

警方調查,10包「等一個人咖啡」毒咖啡包毛重98.78公克,初篩含安非他命成分,陳男坦承吸毒但否認販毒,警方訊後,將其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移送法辦。

陳姓男子在車上拉K,被警方查獲,起出毒品。(記者林良昇翻攝)

陳姓男子在車上拉K,被警方查獲,起出毒品。(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