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乞不給錢 吸膠男整碗捧走

黃姓男子乞討不成,竟趁麵攤老闆不注意,將攤櫃上的零錢整碗捧走。(記者林良昇翻攝)

黃姓男子乞討不成,竟趁麵攤老闆不注意,將攤櫃上的零錢整碗捧走。(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4/11/26 16:38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黃姓吸膠男到麵攤行乞,老闆看他好手好腳,不願給錢,黃男老羞成怒,幾天後到麵攤,將零錢整碗捧走,竊走1200多元,警方隔天發現黃男穿同款衣服閒逛,將他逮捕,黃男1天內吃吃喝喝,花到只剩17元,讓老闆痛批:「不工作還比我會花,太誇張!」

警方調查,台中市中區一家麵攤老闆本月23日開店營業,開始下麵給客人吃,生意強強滾,忙得不可開交,沒有注意到個人財物,回神後才發現,放在攤架上找零用的一碗零錢不翼而飛,損失1200多元,憤而報警。

警方表示,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1名22日剛因吸食強力膠,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的43歲黃男,24日,市警一分局大誠所員警巡經中區中山路,發現黃男在路旁閒逛,還穿著犯案時的紅色上衣,警方盤查,黃男自知無法狡辯,坦承犯行。

黃男供稱,先前曾到該麵攤行乞討錢,卻被老闆拒絕,一怒之下,才在23日趁麵攤老闆不注意,將攤架上的零錢「整碗捧走」,得逞後就去吃吃喝喝洩憤,員警問:「錢還剩多少?」黃男悻悻然地從口袋掏出贓款,警方一數,竟只剩下17元。

老闆向警方表示,黃男好手好腳卻不做正當工作,只會到處行乞,他看不下去,才不願給他錢,沒想到黃男竟一不做二不休,要不成就用偷的,1千多元一天內就花完,痛批:「不工作還比我會花,太誇張!」,警方訊後,將黃男依竊盜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