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教師大玩師生戀 「獵女」慣用6步驟

有著「補教界納豆」之稱的補教名師何煇被學生批爆,已婚卻大搞師生戀。(圖擷取自何煇英文工坊)

有著「補教界納豆」之稱的補教名師何煇被學生批爆,已婚卻大搞師生戀。(圖擷取自何煇英文工坊)

2014/11/10 0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婚高中補教名師何煇遭爆大玩師生戀,不僅同時和多名女學生搞曖昧,且「追女」手法如出一轍,先建立愛家好形象,私下再抱怨與妻感情不睦,博取女學生同情。

《蘋果日報》報導,有著「補教界納豆」之稱的補教名師何煇(煇音同輝)被學生指控,常在課堂上自誇「新好男人」,不僅愛做家事、也會幫忙煮飯,讓學生對他崇拜不已;私底下則常約女學生約會,頻傳曖昧訊息甚至要求對方傳送私密照。

報導指出,何煇「獵女」慣用6步驟。首先,鎖定教過的女學生,等她們考上大學主動報喜訊時,便開始佈局;第二步,用通訊軟體聊天,慢慢加入曖昧字眼;第三步,大吐苦水,稱自己是「奉子結婚」、「與妻久未行房」,好讓女學生卸下心防;再者,等待對方心情不好時,相邀至海邊散步並告白,甚至上旅館玩抱抱;第五步,眼見女方已上鉤,何煇便要求互傳私密照;最後,鼓吹女學生到租屋處找他,進一步發生性關係。

報導提及,同為補教名師的劉炘表示,其實補習班老師想搞師生戀或婚外情十分容易,「有心的老師只要張大網,個個都中!」他指出,補習班老師個性幽默、有著個人魅力,很容易吸引學生,甚至分析出「越會在課堂上說愛老婆的,亂搞機率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