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韓名將郭俊麟被爆劈腿 前女友控「月事來硬上」

郭俊麟被前女友控,花心、劈腿成性,還在她月事來時硬上。(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郭俊麟被前女友控,花心、劈腿成性,還在她月事來時硬上。(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2014/10/31 0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在南韓仁川亞運表現不凡的旅日投手郭俊麟被前女友陳姓女子爆料花心、劈腿不斷,她還向媒體控訴,郭俊麟在她月事來時「硬上」,事後郭的姑姑還騷擾她,忍無可忍才會爆料。

蘋果日報報導,陳女透露,她和郭俊麟是在臉書認識,當初郭透過朋友臉書看到她的照片,立刻加她好友、展開追求,兩人不久後交往,但在3年內郭被抓到劈腿2次,郭每次都苦苦哀求她「不要分手」,讓她心軟原諒。

報導指出,今年初郭對陳女說希望「給彼此空間」,分開一段日子,但過1個月郭就找她出去玩兩天,郭還在她月事來時硬上,完全不顧她的心情,陳女以為他們算是復合,沒想到郭在4月交了女友,讓她相當傻眼。

郭俊麟姑姑日前到她的臉書留言「30歲的人,整天做20幾歲的人做的事,只有悲哀」,讓她覺得被騷擾,一氣之下找媒體爆料。

網友質疑她選在郭俊麟有成就的時候爆料,動機可疑,若不是想紅,就是想要錢,但陳女反駁,是因為郭的姑姑到臉書上罵她,才讓她忍不下去爆料。

郭俊麟加入21U世界盃在桃園的訓練,他在今年南韓仁川亞運表現出眾,上週已與西武獅隊達成協議,以簽約金台幣1447萬、年薪台幣334萬,加入西武獅,他今天下午4點,將在台北召開加盟日本職棒西武獅記者會。對前女友的指控,他只回應:「會好好專注在球場上」,其他的沒多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