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砂石車追撞機車 女子遭火噬送醫

砂石車疑煞車不及追撞機車。(記者謝君臨攝)

砂石車疑煞車不及追撞機車。(記者謝君臨攝)

2014/10/29 14:36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新北市八里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年約30幾歲的便當店女員工,今天上午11時許,準備外出送便當,不料才騎不到50公尺,在龍米路一段與龍形三街路口,從內側車道要左轉的時候,遭後方55歲施姓司機所駕駛的砂石車追撞,送醫前已失去生命跡象。

案發後,機車隨即起火燃燒,女騎士被夾在變形的龍頭與車身之間,由於事發地點鄰近蘆洲警分局龍源派出所及龍源消防分隊,員警林冠宏與洪明章見狀,趕緊持滅火器衝出派出所撲滅火勢,消防員則協助將受困的傷者拉出,女子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頭部有外傷,四肢有30%面積2~3度燒燙傷,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

目前警方已將肇事司機及相關人等帶回派出所偵訊,並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事發原因與經過。由於送醫女子身上無相關證件,身分不詳,警方將透過便當店確認女子身分,再聯絡家屬前來。

女騎士看見前方路口貨車擦撞轎車,緊急剎車遭後方砂石車追撞。(記者謝君臨攝)

女騎士看見前方路口貨車擦撞轎車,緊急剎車遭後方砂石車追撞。(記者謝君臨攝)

警、消協助搶救傷者。(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消協助搶救傷者。(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