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太陽花女王抱不平遭提告 男大生不起訴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曾於新聞龍捲風節目中,遭名嘴討論。(圖擷取自Johanne Liou臉書)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曾於新聞龍捲風節目中,遭名嘴討論。(圖擷取自Johanne Liou臉書)

2014/10/20 17:47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彭姓男大生今年4月因不滿太陽花女王劉喬安遭辱,於中天電視節目「新聞龍捲風」播出隔兩天,上到中天臉書專頁留言「我祝你們全部不得好死」「如此泯滅人性,你們電視台明天被人炸掉我也不意外」遭中天提告恐嚇、妨害名譽,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作出不起訴處分。

今年4月4日播出的新聞龍捲風節目中,名嘴彭華幹對著劉喬安的照片比劃,手在胸口游移,直呼「你看那個襯衫已經開到這邊來了」「超殺,好殺」,主持人戴立綱還和來賓驚呼「社會運動連人種都進化了」。

出庭時,彭男強調,新聞龍捲風物化女性引發喧然大波,但中天卻發表聲明,內容看起來似乎事不關己,也不願意道歉,當時台北的社會氣氛緊張,他只是要提醒中天不要再做出讓大家群情激憤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