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逆倫案 兒打死酗酒家暴父

桃園逆倫殺父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徐男重擊父親後,駕車離家。(記者余瑞仁翻攝)

桃園逆倫殺父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徐男重擊父親後,駕車離家。(記者余瑞仁翻攝)

2014/10/07 17:3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發生一起逆倫殺父案,43歲的徐姓男子不滿父親長期對不良於行的母親家暴,在家中以電風扇痛毆父親頭部、胸部等多處致命部位後,離家投宿旅館,徐的胞兄昨天返家發現徐父死亡報警,警方循線前往工地上工的徐男逮捕,徐才知道打死父親。警方調查後,依殺人罪嫌將徐男送辦,檢方訊後向地院聲押獲准。

徐男落網向警方供稱,75歲父親因長期酗酒,酒後不僅常辱罵家人,還曾毆打臥病的母親頭部,前晚案發時家中因為正在整修,樓梯間放置飲料,他下班時發現父親把飲料弄倒一地,與父親發生爭吵,一氣之下,先徒手毆打父親,再用電扇、檯燈重擊父親,之後到賓館投宿。

昨天上午,徐男的胞兄昨天返家發現父親倒臥房間,趕緊送醫後不治報警,檢警初步相驗, 死者頭部、胸部多處傷痕,研判死因可能為顱內出血,將進解剖複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