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K吸笑氣樣樣來 25歲男轟趴暴斃

警方在張男投宿的汽車賓館內查獲笑氣鋼瓶。(記者李容萍翻攝)

警方在張男投宿的汽車賓館內查獲笑氣鋼瓶。(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4/09/23 13:5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縣25歲張姓男子,與友人2男2女相約到平鎮市一家汽車旅館開「轟趴」,拉K、搖頭丸、吸笑氣、飲用毒咖啡一樣不少,結果疑似吸毒過量導致腎衰竭,昨天中午張男口吐白沫、全身抽搐、意識不清起不了床,女友將她送醫,到深夜因多重器官衰竭死亡。

張男的父親深夜到醫院處理兒子身後事時難過、哽咽表示「早就料到會有這一天」,他說,兒子這兩年染上毒癮後,怎麼勸也勸不聽,已經很久沒有回家,因擔心兒子回家會教壞弟弟,也沒找兒子回家,沒想到父子再見面已天人永隔。

平鎮警方到場查扣到K他命殘渣袋、笑氣、疑似綜合毒咖啡包等物,除報驗釐清死因中,同房的李姓女友、陳姓男子今天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另傳訊已先離開賓館的另1男1女到案說明。

警方在張男投宿的汽車賓館內查扣到K他命殘渣袋。(記者李容萍翻攝)

警方在張男投宿的汽車賓館內查扣到K他命殘渣袋。(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