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殻仿冒品充斥 花園夜市3攤商被逮

高市鹽埕分局突擊台南觀光夜市花園夜市,查獲3攤販手機仿冒殼。(記者黃良傑攝)

高市鹽埕分局突擊台南觀光夜市花園夜市,查獲3攤販手機仿冒殼。(記者黃良傑攝)

2014/09/12 16:2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手機殼仿冒品充斥夜市,高雄鹽埕分局昨晚突擊台南「花園夜市」,連續查獲三攤賣「迪士尼」公司手機殼,查扣59個手機殼仿冒品,帶回歐姓、江姓、楊姓三名女攤商,今依違反著作權法移送3人法辦。

鹽埕分局偵查隊日前獲報,指台南市知名「花園夜市」公然向往來不特定人兜售仿冒知名廠商「迪士尼」公司手機殼,隊長李文豪率幹員突擊夜市,分別在歐女(39歲)、江女(31歲)、楊女(28歲)經營的三個通訊攤位,查獲仿冒迪士尼手機殼共59個。

3女推稱不知是仿冒品,該批手機殼均是在網路上以每個100至180元不等價格購入,再以250至300元賣出,她們也抱怨因攤位租金每月高達1萬元,即使網路批到便宜貨,仍然獲利不佳,幾乎呈現虧損,或僅小賺不超過1000元,最後還淪落觸法送辦,直呼得不償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