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胞兄影響轉任偵查佐 張宏彰是拼命三郎

張宏彰辦案相當積極,在未穿防彈衣下,持鐵鎚衝第一線而中彈重傷。(記者張瑞楨翻攝)

張宏彰辦案相當積極,在未穿防彈衣下,持鐵鎚衝第一線而中彈重傷。(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4/09/02 17:0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昨天警匪槍戰中受重傷的豐原警分局偵查隊偵查佐張宏彰,原本擔任中市警局交通大隊的交通警察,其雙胞胎哥哥擔任刑警大隊偵查佐,他受胞兄影響,2010年12月底轉任偵查佐,同事對他評價極高,堪稱是嫉惡如仇,辦案態度宛如拼命三郎。

豐原警分局資料顯示,張宏彰(41歲)是警員班138期畢業,擔任警察年資達22年又1個月,身高182公分,體重74公斤,體格相當強壯,育有3名子女,3年多前從交通警察轉任豐原警分局偵查隊偵查佐。

同事指出,受胞兄影響,張宏彰渴望挑戰,不想再繼續擔任「安穩」的交警,才會轉到專辦刑案的偵查隊,卻因太積極,在沒有穿防彈衣下,原本擔任埋伏的張宏彰,拿鐵鎚衝第一線而重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