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陪客戶喝酒遲歸 人夫吃醋追車毆打

2014/08/14 19:46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金男與女同事發生婚外情,兩人雖已分手,但金男仍認為是對方男友,不滿女同事與客戶共進晚餐,醋勁大發,金男不但直接到餐廳堵人、強拉女同事出餐廳,甚至一路從新北市三峽追車回台北市區,還推打、呼對方巴掌,台北地檢署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將金男起訴。

去年4月9日,女同事與表妹前往新北市三峽中央路上的餐廳拜訪客戶,金男認為對方在外飲酒遲歸,怒而衝去餐廳找人,甚至把對方強推入自己車中,表妹與客戶及時出面制止,才讓女同事得以掙脫。

後女同事搭表妹的車返回台北,金男一路追纏,女同事擔心發生追車意外,因而下車與金男談判,金男再度強拉女同事上車,雙方發生激烈肢體衝突,表妹也受到波及被推倒,女同事為避免事端擴大,只好順從金男之意,搭金男車返家。

不料,到了女同事家,兩人又為了感情之事發生爭吵,金男猛力拉扯女同事,並反鎖車門,毆打對方,導致女同事右臉腫脹、上唇撕裂傷,右前臂、左小腿也有多處挫傷,直到女方母親下樓營救,金男才放對方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