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虛驚!雲縣4機關 被放置「詐彈」

雲林縣政府被放置絲瓜、四方西瓜與一封信的詐彈,引起一場虛驚。(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政府被放置絲瓜、四方西瓜與一封信的詐彈,引起一場虛驚。(記者林國賢攝)

2014/07/09 18:0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詐彈!雲林縣政府、縣議會、選委會與雲林地方法院簡易法庭今天下午陸續被放置絲瓜、四方西瓜及一封「一起死」信封,引起「詐彈」虛驚,縣警局鑑識人員帶回化驗,並根據監視錄影帶追緝放置詐彈嫌犯。

縣府親民廣場志工表示,下午3時許發現1名女子,將絲瓜、四方西瓜、一封信組成禮盒放置在縣府大門口隨即離開,情況詭異,立即向警衛通報,警方陸續接獲縣議會、選委會與雲林地方法院簡易法庭也被放置同樣禮盒,趕緊通報警方與消防局到場調查戒護。

警方鑑識小組封鎖現場勘察,發現「詐彈」並沒有任何爆裂物,信封也只有「一起死」3個字,已帶回警局進一步化驗,並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放置禮盒嫌犯。

雲林縣副縣長施克和表示,嫌犯用水果恐嚇相當怪異,讓人莫名其妙,近期縣府正舉辦10大伴手禮選拔,不清楚是否與此有關,警方已著手調查,很快就能找出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