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選朱立倫?柯︰朱幕僚私下尋求協助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清晨自關渡宮展開騎自行車至嘉義之行,出發前做操暖身。(記者朱沛雄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清晨自關渡宮展開騎自行車至嘉義之行,出發前做操暖身。(記者朱沛雄攝)

2015/12/14 06:00

〔記者郭安家、詹士弘、涂鉅旻/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被媒體詢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有沒有請他幫忙輔選?柯文哲透露,朱立倫沒打電話給他,因為候選人都很忙,但朱立倫幕僚曾尋求他輔選、協助朱;柯強調,朱底下的人有在問能不能來幫忙,問題是怎麼幫,他還在想。

朱︰大家是朋友 順其自然

朱立倫稍晚回應表示,他不曉得是哪一位幕僚向柯文哲提出要求,但大家都是朋友,不管柯有沒有幫忙,將來還是要感謝;朱說,「一切順其自然」,因為大家總有他的忙碌與立場。

蔡︰尊重柯選擇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受訪表示,柯文哲講過保持中立,民進黨也尊重他;反觀如果朱立倫在理念、價值不相同的基礎上,借用別人的力量選舉,「我想這也是沒有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